修正文风中

关于

置顶

2022/12/29

2023/04/05  修

2023/05/03  修


  这里是靡,出逃一年后再次滚回咒术坑里面的惠右写手,现在比较常用lofter更新。


  五伏all惠宿伏虎伏夏伏乙伏棘伏都行,

  神说我cp没有交集我说我就是交集。


  —


  最近沒有在穩定更新的 → 

為美好世界獻上詛咒!:all惠纯欢乐向,原著的刀我直接帮你换成全糖加冰。

天堂鳥:all惠,悬疑推理,应该。

迷路と楽园:五伏。 黑悟重来一千次终于成功的爱情故事,白话翻译叫迷宫与乐园。



  私心推荐 → 

維爾尼亞河畔:all惠短篇,架空。


  —


  现在没怎么用的wb:靡_Dawin。

  以及可能在惠右群发现我的踪迹。


  —


  写跟不写的几率各半的脑洞,薛定谔的新坑:


  海胆饲养日常(abo)

  818咒术荣耀那点破事(电竞pa)

  第二个半价(动物pa)



  —


  最后也希望大家如果喜欢我的故事可以点个关注,多多留言或按个爱心,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创作的动力,谢谢诸君。

  祝福各位生活顺利,粮食多到吃不完。


  —


  最近入的坑有星穹铁道跟花亦山心之月,也欢迎有玩的小伙伴交流。

  以佛系填坑为主,留言多的话会主动掉落更新。

  我对咒术原著并没有太多怨言与期待,也知道同人不过只是永远与那里平行的另一个世界,即使如此,也想创造会让他们感到幸福的世界。

  所以,一起抵达结局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油迷迭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